暮泪

【撒野】分手

  蒋丞回到家,躺在床上,疲惫不堪。 

  他拿起挂在公文包上的晴天娃娃,这个娃娃还让他被同事调侃了不少次。 

  娃娃已经有些起球了,但手感依然很好。 

  蒋丞揉搓着娃娃,思绪万千。 

  当初为什么会分手呢? 

  好像不是什么大事,几件莫名奇妙的小事,莫名其妙的吵了起来,最后也不知道谁提了分手,那天他喝醉了,实在想不起太多,或者是他不想回忆。 

  真的提出分手了吗,他记得应该没有,但他们一个月没联系对方是真的。 

  蒋丞把娃娃捏得变形,混蛋顾飞,就算他真的说了分手,不会挽留一下吗!不会多缠一下吗!蒋丞后悔了,特别后悔。 

  蒋丞将娃娃放下,他要见顾飞,现在就要,他害怕拖得再久些,再回头,顾飞已经不在了。 

  一个月以来,总是用工作麻痹自己,将对方的思念埋在心底,但它一直都在,如今喷涌而出,他再也压抑不住了,也不想压抑,他要见顾飞。 

  蒋丞收拾完证件,急匆匆跑到楼下,突然背后响起一道熟悉的哨声。 

  蒋丞愣在原地,却不敢回头,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如果不是顾飞,他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崩溃。 

  没等他回头,就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拥抱。 

  蒋丞再也控制不住,回头抱住顾飞哭了起来。 

  我很喜欢你,我会喜欢你到不需要我喜欢你为止。 

  不管你回不回头,我都会一直在。 

  蒋丞知道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哭哭啼啼很丢人。 

  但他就是控制不住。 

  他妈的再也不分手了。 

  死都不分。

评论(17)

热度(1972)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