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暮

【撒野】打架


“顾飞,来打一架。”

顾飞正在低头玩爱消除,听到这句话愣了一下,抬头看向蒋丞,蒋丞的表情很平静,没有丝毫准备大发雷霆火冒三丈的样子。

顾飞赶紧把手机收起来,去拉蒋丞的手,“丞哥,怎么了?好好的打什么架?”

蒋丞甩开顾飞的手,往前了一步,“顾飞,来吵一架,或者打一架。”

 顾飞看着蒋丞凑近的脸,他男朋友,还是这么……帅啊,真想亲上去,不过看蒋丞一脸认真的样子,还是不敢造次。

顾飞看着蒋丞的表情,稍稍思索了一下,初步判断男朋友应该是戏飙上去了,没法子只能配合,于是撸起袖子,“丞哥,你再挑衅,你信不信我抽你?”

蒋丞的表情终于有了变化,带着许些兴奋,“来来来,抽啊,不抽不是中国人!”

顾飞当然不敢抽,不是中国人他也不敢抽,思索怎么做才能让接下来的行为看上去像打情骂俏能让蒋丞满意并且不让他事后发火。

而蒋丞等得有些不耐烦了,“你倒是快点抽啊顾飞,你是不是不行?”

男人不能被说不行,顾飞再次撸起了袖子,然后……轻轻在蒋丞屁股上拍了一下,力度不大不小,应该能归为打情骂俏范围。

做完顾飞刚想抬头跟蒋丞讨个亲,就见蒋丞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样子:“得,你完了。”

顾飞事觉不妙,只见蒋丞立即摆出了委屈的表情,“你他妈竟然敢打我!”

“不是……哥,丞哥……”顾飞愣了一下,笑了,“不是你让我抽的吗?”

“我让你抽你就真抽了?!”

“得,我不打你,我打自己行吗?”

蒋丞表情更恼火了:“谁让你打我男朋友的?!”

说着就朝顾飞扑了上去。

“哎哎哎……丞哥,别打了别打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再也不打你男朋友了……”

然后两人就在床上打了一架。

完事后顾飞从背后搂住蒋丞,拍了拍他的背:“好点没?”

“嗯……”蒋丞回抱住顾飞,把脸埋在他的颈窝里,“你男朋友最近有点神经,体谅一下。”

“哎,没办法,谁让你是我男朋友呢,换别人我早真抽了。”顾飞摸了摸蒋丞柔软的头发,“怎么了?”

“没什么,最近接了个委托,挺麻烦的。”

“别太辛苦。”

“嗯。”

“哎,丞哥,打个商量,下次你飙戏的时候能不能给个提醒,我刚真还以为我干嘛了呢。”顾飞说,没应声,顾飞往怀里一看,人已经睡着了。

顾飞无奈地笑了笑,算了,自己找的男朋友,只能宠着呗。






评论(23)

热度(89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