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暮

【撒野】失忆(1)


顾飞失忆了。

其它事儿都记得,就忘了蒋丞。

操。

蒋丞怎么想都觉得这事儿实在狗血。

为了庆祝相识七周年两人昨晚玩得有点疯,解锁了好几个没尝试过的姿势,玩得腰酸背痛,早上醒来还没睁眼,蒋丞感到怀里有些空,眯着眼睛看到顾飞坐在床边,伸手把人抱住,往人脸上亲了一口:“起这么早干嘛,再睡会儿。”

下一秒,蒋丞就被狠狠推开了。

蒋丞:“?”

“你是谁?!”顾飞声音带着咬牙切齿。

“你老公。”蒋丞还不大清醒,实话实说。

前面的顾飞定住了,表情不可置信般瞪着蒋丞。

“你到底是谁?!”顾飞拔高了音量。

蒋丞懵了片刻,看着顾飞恶狠狠的目光,缓缓伸出两根手指:“这是几?”

“……”

“几?”

“二。”

“还记得自己叫什么吗?”

“顾飞。”

“你妹妹叫什么?”

“顾淼。”

蒋丞问了好几个问题,确定顾飞脑子没傻掉,才问出了压轴题。

“我是谁?”

“………”

顾飞回答不出来了。

蒋丞听明白了,这是失忆了,没忘别的,单单把自己忘了。

“我是蒋丞,你拜把子盖棉被纯聊天的好兄弟。”蒋丞说完从乱糟糟的床上扯出一件衣服套在身上,便要下床,刚碰到地面,蒋丞就感到腿又酸又软,差点没摔着,扶着腰刚走两步就踩着一个软绵绵的东西。

蒋丞捡起地上的套子,一个,两个,三个……一连捡了五个,蒋丞有些脸红,要是平时他肯定会跟顾飞讨论谁用的套子多用了哪个,但在失忆的顾飞震惊的目光下蒋丞有种带坏小朋友的感觉。

昨晚玩得实在疯,套子纸巾地上扔了一堆,鬼都看得出来发生过什么。

蒋丞把房间草草收拾了一下,看顾飞还呆坐在床上,显然被吓得不轻。

蒋丞咳了一声:“你先起来,洗漱一下。”

顾飞这才起身。

然后看到了顾飞下床时和自己一样的反应。

他记得昨晚没少折腾顾飞。

蒋丞下了两碗面,便招呼顾飞出来吃。

顾飞显然没什么胃口,蒋丞做了一晚上运动胃口很好,两碗面放的肉一样多,蒋丞吃完了自己的又夹顾飞碗里的,顾飞任由蒋丞夹完了。

吃完面,蒋丞把碗一推:“顾飞,去洗碗。”

“……”

顾飞没动作,蒋丞正想推推他,只见顾飞从兜里掏出一叠毛爷爷,蒋丞目测有好几千。

“我不管你是谁,昨天晚上的事就当没发生过,现在,从我家出去。”顾飞把毛爷爷放到蒋丞面前,说道。

“……”

这回轮到蒋丞沉默了。

稍稍一沉思,倒吸一口冷气。

蒋丞震惊了:“你他妈不是在玩?真失忆了?”

顾飞疑惑:“玩什么?”

“没…没什么。”蒋丞内心卧了个槽,前阵子他和顾飞沉迷角色扮演,随时随地就突然飙戏,还讨论过七周年玩个七年之痒,还以为顾飞是在玩失忆梗。

蒋丞指了指自己:“你真不记得我是谁了?”

顾飞摇摇头。

蒋丞严肃道:“重新介绍一下,我是你男朋友。”

顾飞瞪着眼睛:“不可能!我是直男!”

哦豁。

蒋丞没想到顾飞失个忆不仅单单把自己忘了,还能把性取向掰直了。

蒋丞拿出手机,点击相册,放到顾飞手里:“你慢慢看。”随后把碗拿进厨房。

从厨房回来,看到顾飞一脸呆滞:“你真是我男朋友啊?”

“啊。”

“真的假的?”

“如假包换,假一赔十。”

顾飞看着他:“那我失忆了,你怎么这么淡定?”

蒋丞不想说失忆这梗他们起码模拟过十来次了。

顾飞好像接受了,又好像不能接受,把自己窝在房间里。

顾飞一遍遍来回看那些照片,看着两人的合照,这里面的人是自己没错,也确实是那个叫蒋丞疑似自己男朋友的人,但他一点印象都没有。

他真的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交了个男朋友。

其实蒋丞不是淡定,他只是没反应过来。

昨天还在一起滚来滚去的人,早上起来就失忆了,还就忘了他一个,蒋丞不是太能接受,还一直觉得他俩在演戏。

直到晚上的时候,看到顾飞收拾枕头和被子准备去客房睡,蒋丞才有了那么点实感。

一股烦躁涌上心头,蒋丞拦住顾飞:“你是有男朋友的人,睡什么客房?”

“我看出来了,你应该是我……男朋友。”顾飞顿了顿,“但我现在不是太能接受。”

“你想象一下,你本来是单身,早上起来发现有个不认识的人跟你在一起,但你根本不认识这个人。”

蒋丞想象了下,好像是有点惊悚,但他不太擅长推己及人,只想发泄心里那股烦躁:“你是我男朋友,虽然你失忆了,但我们没分手,也没吵架,就不应该分床。”

“你有很多问题想问我吧,正好咱们讨论讨论。”

顾飞瞪着蒋丞,蒋丞回瞪他:“怎么,你一个大男人还怕被我qj啊?”

蒋丞一掀被子:“盖棉被纯聊天,要不要?”

顾飞犹豫了下,上床了。














评论(53)

热度(142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