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泪

【星馆】求婚

正是晚上,我跟叶星朗围着同一条围巾,手里拿着他刚刚怕我冷买的红薯。我测过脸看他,他正满面笑容地跟我讲遇到的趣事,仿佛有说不完的话。我脸颊微红,他一定不知道我此时在想什么。

“星…星星。”我轻声开口。

“嗯?怎么了?”叶星朗看向你,眉眼带笑。

我鼓起勇气,拿出戒指,单膝跪下,“星星你跟我结婚好不好!”

叶星朗愣住了,接着脸涨得通红,“你你你怎么现在说啊……地上凉赶紧起来……”

我倔了起来,“你不答应我就不起!”

“我答应你我答应你!”叶星朗其实还没反应过来,手忙脚乱的,但依然能看出他对我的关心和喜悦。

叶星朗扶我起身,我笑了起来,给他戴上戒指,他耳根微红,帮我拍身上的雪。

我笑得灿烂:“星星,我喜欢你哦。”

“谢…谢谢…”叶星朗脸又红了,但声音沉稳,颇为认真,“星星…也喜欢你。”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