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暮

【撒野】元旦快乐

*祝各位小宝贝儿们元旦快乐嗷


“丞哥,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蒋丞笑道,他听到顾飞那边呼呼的风声,“在外面?”

“嗯,陪顾淼放烟花呢。”

“嗯,不过就算明天放假也不要熬太久啊。”

“哎,她本来特别期待丞哥回来的,兴奋了好几天,这会儿我告诉她没回来……精力发泄不出去也睡不着觉啊。”

“我想回来啊。”蒋丞叹了口气,走到窗边,“但学校现在只放一天假,真回不去。”

“没怪你。”顾飞说,但还是忍不住叹了口气,“就是……有点想你了,真的。”

“我也想你。”蒋丞轻声说,两人沉默了一会儿,那种明明思念着对方却见不到的感觉太难熬了。

“没事,元旦之后我还有半个月就放假了,绝对没意外,等着你丞哥元神归位吧!”蒋丞说着嘴角上扬起来,仿佛明天就能回去了。

“嗯,等你回来一起去吃大五花。”顾飞也被蒋丞的情绪感染,笑了起来,“那你这两周是考试周吧?”

“嗯,我还在看书呢。”蒋丞边翻书边说。

“那我是不是打扰你看书了啊?”顾飞问。

“你想气死我就直说。”蒋丞说,“我就是觉得捧着手机打电话挺傻逼的。”

“别这么说,你正跟傻逼打电话呢,四舍五入你也是傻逼了。”

“哟,兔崽子,几天不见欠收拾了啊。”

“我等你回来收拾我。”

“那你可得好好收拾收拾自己,等我回来收拾你。”

“时刻准备着。”

“你个不要脸的。”蒋丞乐了。“对了,你还没给我发红包呢。”

“给你给你,记得收着。”顾飞转了520,还特意提醒了一番,实在有时候学霸忙着忙着忘记了时间,平安夜发红包圣诞节聊了一晚上结果也没领自动退款让顾飞郁闷不已。

“收到了,爱你哟兔飞飞。”蒋丞开了视频通话,给顾飞比了个心。

“呵,没法红包的时候叫我兔崽子,发了红包就叫我兔飞飞。”顾飞一脸委屈,装作捂心口的表情,“唉,男人啊。”

“你好茶啊宝贝。”蒋丞乐道,但他忍不住可耻地心动了。

“绿茶是男人的天赋。”顾飞说,“而且我只茶给你一个人看呢宝贝。”

“好的呢宝贝。”

两人聊到半夜,直到蒋丞书都看完了两本,顾飞那边给顾淼哄睡又干活儿,煲电话粥的两人终于困了。

蒋丞打了个哈欠:“丞哥我先睡了,你自便。”

“丞哥你终于困了。”顾飞也打了个哈欠,“困死我了。”

“哟,还屈尊陪我聊天啊?困就去睡啊。”

“没有,就想跟你多聊聊。”顾飞说,“丞哥你快去睡吧。”

“来亲一口。”蒋丞说。

顾飞笑了起来,对着手机很大声地“木啊”了一下。

“可以,很大声很响亮,赏你去睡觉。”

“好的嘞丞哥。”

蒋丞也对着手机“木啊”了一下:“晚安,兔飞飞。”

“晚安,猫丞丞。”



*送粮票解锁隐藏结局~


评论(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